
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本文标签: 篮球 雷霆 NBA 湖人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:
Copyright © 2021-2025 25直播网-意甲. All Rights Reserved
25直播网-意甲提供篮球nba、足球英超等比赛直播服务,nba直播视频可以提供nba直播视频免费观看直播,nba直播视频在线观看免费,今日nba直播视频等综合服务,nba直播视频一个观察精彩比赛的网站,收藏我们。